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校友邦”实习平台培训和答疑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A6BB2B8C2D833AB1126CBEF0647_51AE7A35_27108.jpg

9月26日下午,在厚德楼407房间举办“校友邦”实习平台业务培训会并现场答疑。今年“校友邦”实习平台进行了系统升级,完善了相关功能;同时,实践教学科对各学院在使用一年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为此,邀请“校友邦”实习平台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此次培训。各学院实习平台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6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校友邦实习平台工程师针对平台新功能的各角色操作使用流程,包括基础信息建立、实习实训计划创建、师生关系导入、实践基地管理、报表数据生成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答疑环节,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工程师详细解答了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同时也将使用技巧分享给大家。

据悉,我校“校友邦”实习平台的使用是省内利用率最好的高校之一,标志着我校在实践教学信息管理上走在全省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