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9月14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2楼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参会,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一组莅临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洪亮主持。

教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力争找准问题,为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会上,李洪亮首先代表支部通报了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他还就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的6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特别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要求,认真全面查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的研究制定下一步的整改打算。支部党员随后逐一剖析发言,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徐静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持续深化、不断内化、创新转化三方面下功夫;二是要注重以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导向,严肃认真落实整改,敢于正视和纠正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把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转化为落实清单、满意清单;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方向、深入调研、增强本领、提升能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四是要凝心聚力,聚焦重点,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