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1人,支部书记李洪亮,组织委员赵光胜,宣传委员宋广元。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管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下设教学研究课、学籍管理科、教务科、教学资源调配科、实践教学科、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要职责为:负责负责学校教学工作的组织协调,制定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负责全校教学工作的宏观调控与整体性管理;负责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负责全校实践教学的管理工作;负责全校教材的征订工作;负责考试管理工作,组织安排考试考务;负责学生学习成绩、学籍管理以及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工作,核发本、专科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负责教师教学比赛,负责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活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组织和管理工作;负责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的总体设计,组织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调整;负责全校的专业建设和专业申报工作;负责教研项目立项、结题和推广等管理工作;负责校级教学成果的评选表彰和省级及以上成果的组织、推荐工作;负责组织评选优秀教材;负责学校教学质量评估检查;负责教学督导与评估、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负责教学单位的教学考核等工作。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教务工作实际,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认真抓好政治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踏实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教务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