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414房间开展5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召开教务处支部扩大会议。

作为第一议题,党支部书记梁玉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支部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第八章有关章节内容。

教务处处长马应心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工作。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的实施意见》。她指出,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要提高认识,对照工作目标和主要措施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找不足,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工作,从行动上带头贯彻落实实施意见。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工作效能,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师生满意度。

支部安排党员会后自学《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并完成自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