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jpg


2.jpg


    10月29日下午
,教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11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内法规,习总书记重要论述并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教务处处级领导班子首先领学了《条例》第三章、第四章,《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有关内容。

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参加学习并强调党员干部身处新时代,无论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事事身先士卒,以身作则,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树立标杆,示范引领。

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并安排会后通过灯塔-党建在线手机App自行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致敬“最美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