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省教改及校教改立项项目开题、中期检查及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德州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学校将于2024年4月对2020-2023年省教改、校教改立项项目(附件6)组织开展教改项目的开题、中期检查、结项等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项目负责人尽快按照项目开题的基本要求,做好项目开题的各项准备工作,

1.2023年省教改立项项目、2023年校教改项目开题(项目模板见附件1-2

2023年,我校获批9项省教改立项项目,立项校级教改项目33项,其中重点项目13项、面上项目20项。根据《德州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省教改立项项目、校教改重点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校教改面上项目由各立项单位自行组织。请各项目负责人抓紧按照项目开题的基本要求,做好开题的各项准备工作,2024年4月,学校将组织开展省教改项目及校教改重点项目的开题。

2.2020年省教改立项项目结项,2021年、2022年省教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项模板见附件3,中期检查在省教改系统自行下载

2020年,我校共获批6项省教改立项项目,请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及时完善省教改管理系统材料,自行做好结项准备,教务处将及时审核并向省厅提交,2024年底前须完成结项。2021年、2022年,我校分别获批9项省教改立项项目,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开展工作,2024年6月1日前上传中期检查报告,学校将按要求进行审核。

3.2020年校教改立项项目结项,2021年、2022年校教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项(项目模板见附件4-5)

请2020年立项尚未结项的校教改项目负责人自行做好结项准备,结项完成后,将《德州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项验收报告》签字盖章后上传至教改项目管理及评审系统(http://dzu.kypt.chaoxing.com/),所有立项项目务必2024年11月30日前完成结项,否则学校将追回前期资助经费。教务处将根据结项要求进行审核,未满足结项条件的请于5月1日前上传中期检查报告。

请2021年、2022年获批的校教改项目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开展工作,2024年6月1日前将中期检查报告上传至教改项目管理及评审系统,学校将按要求进行审核,如已经满足结项要求,可直接上传结项报告。

特别提醒:2023年校教改立项项目开题、2020年-2022年校教改立项项目中期检查、2020年-2022年校教改立项项目结项等材料须上传至教改项目管理及评审系统(http://dzu.kypt.chaoxing.com/),登录网站请点击“在线申报”,按开题、中期、结项三种类型进行相关申报工作。

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电话:8985625



附件1: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docx

附件2:德州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模板.docx

附件3:山东省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

附件4: 德州学院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doc

附件6:2020-2023年省教改、校教改立项项目一览表.xlsx

附件5:德州学院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模板)(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