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州学院2024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

关于德州学院2024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为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4年度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组织了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初审、学校复审,共有68名老师符合报名条件。随后,学校组织专家进行了网络评审,评审后共35名老师进入现场决赛。3月16日学校举办了德州学院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经专家现场评审,并综合计算网络评审得分及现场报告得分,评选出获奖人员35名,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7名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于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负责人审核、签批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人:李学朋,联系电话:8985871

附件:德州学院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

                                       德州学院

                                          2024年3月19日


附件

德州学院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