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拟推荐申报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37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了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的申报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教务处审核,共有18项项目符合申报要求。经校外专家通过网络系统评审,教务处对评审结果进行统计,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求平均分后排序,按照文件申报要求及我校申报限额,共推荐5项,现将拟推荐申报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3年12月8日-10日。

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负责人审核、签批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985625。

附件

image.png

                                                                                                             教务处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