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2024-1学期转专业接收计划及考核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

根据《德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德院政字〔2023〕54号)(附件1)文件规定,从2023级学生开始每个学期开展一次转专业工作,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学生自愿、公开考核、学生和学院双向选择、学院择优录取的程序规范执行。现开始启动2023-2024-1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第一阶段各教学单位上报转专业接收计划及考核方案,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转专业面向对象

2023级普通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学生。

2.工作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德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德院政字〔2023〕54号)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各专业学位数、专业师资条件、实验条件、专业特点等编制本学院转专业考核方案,方案应包括但不限于转专业工作小组成员名单、考核方式与要求、各项成绩所占比例及总成绩计算方法、需补修课程等内容。

2)填写《德州学院***学院2023-2024-1学期转专业接收计划申报表》(附表2,以下简称“接收计划申报表”),于12月4日前将转专业考核方案、接收计划申报表及转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PDF版)打包发送至邮箱dzxyxj@126.com。转专业考核方案与接收计划申报表可先发word版,审核通过后再发送签字扫描件。

(3)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转专业工作,对于转专业工作考核方案及接收计划要召开专门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拟定的方案要周全详实,有较高的可执行性和可持续性。

4)有接收计划的专业提供至少一名分专业咨询老师,在转专业报名期间接受学生咨询。

附件1:德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

附件2:德州学院***学院2023-2024-1学期转专业接收计划申报表

附件3:德州学院2023年新生招生人数一览表(不含未报到学生)

联系人:潘丹 王艺,联系电话:8985824,办公室:厚德楼1108房间。



附件1:德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pdf

附件2:德州学院  学院2023-2024-1学期转专业接收计划申报表.xlsx

附件3:德州学院2023年新生招生人数一览表(不含未报到学生).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