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赴丽水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10月19日至20日,教务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一行15人到丽水学院考察学习主要就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课程考试改革等内容考察学习。丽水学院教务处处长季忠苑、副处长李良勇、二级学院和审核评估专班相关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学习组,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

1698202241141799.png

交流会上,季忠苑处长对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强化顶层设计,高位推动;要不断学习研究,研透审核评估的标准和要求;要提前做好准备,常态化准备相关材料。学校审核评估专班负责人着重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评估过程评估系统使用等三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相关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考试改革、考试系统运用等有关内容与经验。与会双方还围绕审核评估、考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到对口的学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查阅有关资料等。

下一步,教务处及各二级学院将结合实际进一步理思路、强措施、抓落实,对标学习丽水学院的先进经验转化为自身的学用成果,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和考试改革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