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

更好地推进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 7月2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培育推进会,培育课程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回顾了课程前期的培育情况,表示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在即,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要扎实做好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要认真总结消化专家的意见建议、反复打磨申报书、完善线上课程资源,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课程思政有机融入课程内容、将知识图谱技术融入课程建设;要坚持“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标准、坚持“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提高课程的申报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邀请校外知名专家进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重点指导,为第三批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做好准备,推进高质量课程建设,助力学校教育教学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