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育选手备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8-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力争在第十一届省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于7月29日利用腾讯会议软件,组织召开了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备赛工作部署会议,教务处相关人员及16名培育选手参加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肯定了大家在校赛中的突出表现,同时介绍了我校青教赛省赛获奖情况、学校对比赛获奖的激励政策,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在教师成长及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并从备赛时间安排、选题、材料准备、教案设计、PPT制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选手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认真研读参赛规则,制定适合自己的备战计划,坚持不懈地打磨作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教务处将与各教学单位加强对接,组建校内、校外专业专家指导团队,做好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育选手的指导、保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