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

712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建设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出席并讲话部署。

会上,徐静对我校目前已建成的8个产业学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部署。她指出,自2023年开始学校设立产业学院建设专项经费,大力推进校级产业学院建设和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徐静对我校8个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思想上重视,建设成果就会更丰富,要充分发挥各级各类机构的作用,建设好产业学院;二是行动上要对标文件。逐项对照教育部办公厅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印发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的《推进本科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补短板;三是建设成效上要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学校要与企业接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成果上要体现特色。要瞄准“数字+”“应用+”的发展方向,规划好产业学院的发展。

黑陶文化产业学院、泰山体育产业学院、中兴通讯数字化产业学院、互联网产业学院、现代生物技术产业学院、扒鸡食品产业学院、现代纺织服装产业学院、半导体产业学院等8个产业学院建设单位的负责人发言,汇报了2023年度上半年各产业学院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同时对下半年进行了规划。

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