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5    浏览次数:

11月7日到14日,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决赛”)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举办。为做好我校41名选手的参赛工作,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决赛部署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备赛事宜。

会议由教务处分管比赛人员主讲,从决赛日程安排、比赛场地位置、赛场环境布置、路演安排、比赛过程各环节及注意事项、奖励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部署。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就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有效的解决了参赛教学单位的疑难困惑。

下一步教务处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安排,就固定题目的录制上传、路演、随机题目的录制与上传等工作作出妥善完备的安排,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9个有参赛师范生的教学单位分管副院长、全体指导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