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和能源与机械学院分别举行考研工作推进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image.png

 本周德州学院“考研工作推进会”系列活动有两个学院开展活动。体育学院负责同志邀请校外专家来校给体育学院学生做《考研公共课考试大纲重点解读与释疑》的报告———德州学院“考研工作推进会”系列活动之二,时间27号晚上7点,体育楼0312教室。活动采用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外专家对今年公共课考研大纲的变化和两个重点题型给予了重点讲解,进一步补全了体育学院学生考研公共课经常受限的短板,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能源与机械学院邀请负责考研的张琦老师给能机学院的学生做《全力备战考研动员会》的报告———德州学院“考研工作推进会”系列活动之三,时间27号晚上7点,明理楼0255教室。张老师长期负责能机学院的学生考研工作,这次活动张老师把他多年积累的考研经验给2023届同学讲解了一遍,强调要和已上岸的师哥师姐联系,和有经验的老师联系,他们的建议比学生自己盲目地判断效果好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