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集中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image.png

根据学校出台的《德州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以及各年级学生错时错峰返校实际,教务处将2021年秋季学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分别安排在8月22日、8月29日和9月13日进行。

为保障教材顺利发放,教务处反复落实教材品种、数量、到货情况,联系保卫处协调教材运输车辆及相关人员准入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教材配送工作人员确保健康码绿码、已注射疫苗、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或接触史、无发热、咳嗽等新冠症状并在求实楼、启智楼、明理楼等设置多个教材发放点。在教材供应商、有关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和学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集中发放、领取工作有序、顺利完成。

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与教材供应商保持密切联系,为广大师生做好各类教材的追订、发退、新出版教材教师用书加赠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