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与耀德财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就业与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6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907150643 (复制).jpg

 

94日上午,德州学院与德州市耀德财税股份有限公司就业与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耀德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德州学院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为更好培养适合社会需求的专业人才,双方就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了交流研讨。德州学院教务处处长介绍了德州学院发展概况,就德州学院创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进行了交流,指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需要与企业进行深入的学习和交流,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院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院校、企业和社会践行科学发展的必然选择。德州耀德财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建立就业与实习实训基地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效载体,企业将积极与学院合作,充分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加大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将校企合作做实落地,实现多方共赢的合作目标。

签约授牌仪式后,德州学院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先后参观了耀德会计培训学校暨耀德会计实训中心、耀德企业服务中心及耀德会计师事务所和德州市智慧财税共享中心。

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为产教融合搭建了新的平台,将有效深化校地融合,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为德州学院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提供资源保障和成果支撑。

 

微信图片_20210907150650 (复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