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12    浏览次数:

1628755247272539.jpg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推动发展,8月11日上午,教务处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暑期座谈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务团队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对以往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要全面、客观地进行研究分析并予以改进提高。

会议强调,面对繁杂和琐碎的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要围绕“构建团结、和谐的教务大家庭”、“忠诚履职,积极进取”、“让教务人有为、有位、有尊严”三个工作愿景,提高效率使碎片化工作整合有序进行,处理好局部和整体的关系,把管理和服务,被动与主动,原则性和灵活性有机结合,要打破常规,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要无私奉献快乐工作。

会议还宣布了教务处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对暑期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一致表示服从学校安排和分工,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创造佳绩。各科室工作人员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工作中存在问题,谈感受,说想法,提建议。座谈会氛围浓厚,气氛热烈。

       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教务处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工作人员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明确了今后发展的定位和使命,起到了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激发干劲、推动工作的积极作用,为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