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3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专项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专项课题拟立项名单公布,我校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立项1项(李春光:“体教融合视域下“一核三维”、“全程贯通”的高校体育教学体系研究);一般项目立项2项(李广文: “数字化背景下高校体育教材建设困境和创新路径研究 ”、李洪亮: “四螺旋、四融合、四通畅”新工科人才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

专项课题旨在推动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发挥广大会员单位开展学术研究的积极性。2021年4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所属19家分支机构围绕相关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启动了2021年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经资格审查、匿名会议评审,最终遴选出立项课题19大类552项。

下一步,学校在做好获批课题研究的过程管理外,将继续加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年度专项课题的组织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力争取得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