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拟新上本科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


新闻图片.jpg


7月17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411录播室召开2021年度拟新上本科专业论证会,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本次我校共有4个本科专业提交了申请,教务处负责人针对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论证原则提出了具体要求。

专业评审专家在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的基础上,认真查阅材料,重点围绕申报专业与学校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的契合度、专业师资力量、专业科研教学成果、专业建设条件、申报书撰写的质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评议。经过充分论证,专家一致推荐人工智能专业为2021年度申报新上本科专业。

下一步,按照专业设置申报程序,论证结果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并经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后,教务处将及时会同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提交专业设置相关材料,并进一步论证人工智能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做好拟开课程建设,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确保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