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教学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议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霞主持。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多所高校的教务处处长做了交流发言,省教育厅高教处就2021年教务教学工作交流了经验举措并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强调,高等教育高质量的根本与核心是人才培养质量,要抓好专业、课程、教材和技术等新时代高校教育教学的新基建,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专业质量、课程质量、教材质量和技术水平,实施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攻坚行动,扎实推进高校课程思政,深入推进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深化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强化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深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加快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高教处工作部署,借鉴省内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落实好全年教务教学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