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会的通知》说明,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定于4月1日9:00-11:30,组织召开2021全国高教处长会,会议主会场设在西安。我省高校在各自学校设立分会场,要求我校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同志、教学管理人员、教育部和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和委员会委员在德州学院分会场参会。经研究,并请示校领导,参会人员信息见附表1。

请参会人员于4月1日上午8:40到厚德楼413录播室,参加会议,现场考勤参会情况。

另外,各教学单位要在本学院设立会场,组织未参加学校分会场的学院领导、系主任(包括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管理人员集中收看会议(网址:gjc.enetedu.com,账号:gjc2021,密码:gjc2021),鼓励任课教师参会,要求各学院于3月31日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附表2)报教务处,电子版发至398096840@qq.com,要组织好会场秩序,并拍照,在本学院网站发布新闻。

附表1:《德州学院分会场参会人员情况表》 

附表2:《各教学单位参会人员情况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


附表2:各教学单位会场参会人员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