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名教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17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 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字〔2021〕2号),我校孙如军、董岩2位教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ms8.png

2020年12月,山东省教育厅出台《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自2020年起,利用10年时间在全省高等教育领域培育和选拔1000名政治素质过硬、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学术成就突出、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学名师。每两年遴选一次,2020年度共在全省普通本科学校和高等职业学校遴选出200名在职专任教师。

学校严格按照评选方案,组织申报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审核、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校长办公会研究,推荐3名教授参与省级教学名师评选。孙如军、董岩2位教授以扎实的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业绩,顺利被评选为省级教学名师,截止目前,我校荣获省级教学名师荣誉称号的教师达到9位。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引导教师以德施教,不断营造有利于教师潜心育人的良好环境,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逐步提升。学校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教学名师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ms6.pngms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