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复制).jpg

2021310晚,学校明理楼四楼418机房组织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会,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各教学单位毕业论文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指导教师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是我校2021年度重点工作,为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流程,保证毕业论文质量,落实好国家、省、校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引进“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明确了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工作流程和角色任务,确保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责任明确、管理规范

培训会上,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强调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和《德州学院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工作管理办法》(德院校办字〔2020〕18号)等文件精神,将国家和学校的抽检政策进行解读。要求教学单位和指导教师在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方面加强学生的管理与指导。特别强调要杜绝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过程中的抄袭、拷贝、篡改已有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现象。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专业工程师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就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培训,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指导教师普遍掌握了管理系统的具体操作步骤和方法,也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我校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