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专业获批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号),我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舞蹈学专业顺利获批教育部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布局更趋合理,专业设置更加科学。

此次新上专业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及《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2012年)》,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组织申报的。在申报过程中,学校对拟新上专业进行广泛调研、反复论证、认真撰写、按时报送申报材料,确保了新上专业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新上专业高起点建设,为培养应用型特色突出的高素质人才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