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师范类学生赴经济开发区实习支教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304154034 (复制).jpg

    3月3日下午,德州学院师范类学生赴经开区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德州学院教务处、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德州学院附属联盟校校长、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送教指导老师、德州学院附属联盟校各校对接老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支教动员会。

    会上德州学院附属联盟校校长介绍了我校与经济开发区深入合作的进展情况,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实习岗位、严格遵守纪律、智慧地解决问题、注意人身安全,并希望开发区各接收学校能够本着为基础教育未来奠基的精神,对学生既严格要求,又热心关照。送教教师代表、德州学院附属联盟校教师代表也对学生支教情况提出了希望,决心认真践行德州学院与经济开发区深入合作的发展战略,为校地融合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是德州学院首次向经济开发区派遣实习支教应届师范类毕业生。也是德州学院与经济开发区校地融合、深入合作得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实习支教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我校师范类毕业生的实习实践平台范围,也充实了经济开发区基础教育的师资力量,有利于双方加深合作、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