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1215日下午,教务处邀请学堂在线慕课平台的专业培训师在厚德楼411录播室召开“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培训会,教务处与各教学单位相关人员50余人参会。

“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是我校引入的辅助教学设备之一,在我校疫情期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在线教学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我校引入的“雨课堂”专业版增加了课中教学互动、课堂监控、在线考试、在线监考、课后数据收集、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功能,对我校在线教学数据收集、数据分析等教学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辅助和促进作用。

本次会议,学堂在线慕课平台专家就“雨课堂”专业版的部署、后台演示、功能与价值、师生教学使用方法、教学管理与监控等功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对各位教师和管理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属于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系列讲座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邀请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家为我校教师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和使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