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课程建设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1.jpg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持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学校于11月10日在厚德楼413录播室举办2020年课程建设专家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贵州师范大学教授、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理科组第1名获得者许亮,以及贵州医科大学教授、中华医学会教育技术优秀成果奖教学资源/多媒体课件一等奖获得者修江帆做专题报告。两位专家分别以《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一流课程申报材料准备及说课视频的设计与制作》为题,就一流课程建设路径、课程创新、课堂教学改革、信息化资源融入、创新性教学设计、一流课程申报注意事项、说课视频、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典型案例对重点、难点问题做了具体分析。

会后,两位专家对相关教师的一流课程申报材料、说课视频等进行对应指导,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与会教师对课程设计、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有效促进了其参与一流课程建设的积极性。

学校各教学单位一流课程申报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参加此次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