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及省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F669713921B43E1EA8CE406FAAA_3E9227CF_6D5E9.jpg

为表彰德州学院第14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的出色工作。引导广大师生重视教师教育、提高师范生基本素质和执教能力,1022日下午,德州学院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及省赛动员会在学校七点创业谷举行,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奖品。

经过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同学们分组比拼、积极磨课、学校层层选拔,共选出32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11月初举办的山东省第八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动员会上教务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比赛程序和相关政策以及下一步大赛工作计划,对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努力给予表扬。教师教育学院的李敏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松雷老师分别做典型发言,介绍本学院指导学生的经验,与各教学单位指导教师一起交流,共同为省级决赛出谋划策。

此次动员会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师范生的从教热情,激发了师范生的爱教情感,对营造尊师重教、比学赶超的教风学风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各含师范专业相关负责人、指导教师、教务处有关工作人员和获奖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