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教育部考试中心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7月11日、9月19日两次举行。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此次考试,我校报考人数达8951人(毕业生返校参考1069人),其中四级报考人数5355人,六级报考人数3596人,共设置标准化考场304个。

考前,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落实细化考试防疫工作措施,所有考生考前须签写《2020年上半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学校在各考区均设立疫情防控备用考场并配备了防护服、口罩等疫情防控用品。

在全校多部门的全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规范,各环节工作井然有序,防疫措施落实到位,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