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部署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徐静传达领学了党委书记车滨和校长赵胜村在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围绕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认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构建“三全育人”思政工作格局为目标导向,统筹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持续深化以课程教学改革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大家还为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感到自豪和振奋,认为这是全体德院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同时也激发了自己“风雨兼程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斗志。

徐静在肯定教务处暑期工作的同时,对教务处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大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以新学期开学工作为起点,以暑期干部会议精神为指导,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新发展新形势新要求,认真做好十四五事业规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