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关于增设舞蹈学及智能制造工程本科专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适应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2012年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年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依据我校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和实际办学条件,经调研论证、学校研究及德州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拟于2020年申请增设舞蹈学、智能制造工程2个本科专业。现予以公示。

如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于七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提出(单位负责人审核、签批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8985871。

 

 

德州学院教务处

2020年7月19日

舞蹈学专业教指委意见.docx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指委意见.docx

SFPD (1).pdf

SFPD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