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教务处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静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静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严格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决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落实落地落细学生返校后开展的各项工作事宜,保障教学秩序平稳运行。对照2020年上半年教务处工作进程表,全体人员逐一对本学期已开展完成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归纳。分管处长对各科室汇报的内容分别进行了点评,徐静对此给予了肯定。

会议最后,徐静对教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各项工作的精心组织与安排;二是要研究工作。在新形势下对工作要善于思考,勤于反省,勇于探索,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预见性;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标准不降,质量不减”是底线,要不断自我提高工作的要求、标准和质量。四是要密切配合,注重协同。教务处是一个整体,关键时刻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教务处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互相支持,形成整体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