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七届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第七届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进会,第七届省青教赛决赛选手、往届获奖选手、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首先就我校历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同时与省属同类院校进行了比较和分析,让参赛选手认识到我校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希望进入第七届青教赛决赛的选手能鼓足信心,排除万难、精细准备,力争今年能突破一等奖,取得更好成绩。

        随后,三位决赛选手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了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往届参赛选手就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比赛的经验做了交流。

        最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协助各决赛选手准备比赛,为他们创造宽松良好的环境,希望决赛选手能抓紧时间,认真准备,多观摩,多学习,多练习,多请教,确保万无一失。后续教务处将组织督导专家加强选手讲课的督导和指导,并定期进行现场听课,真正提高我校参赛选手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