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静调研考研、线上教学及开学条件核验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

调研会3.jpg

为贯彻落实校九届二次“双代会”会议精神,做好迎接开学条件核验迎检工作,同时更好地听取教学单位对线上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4月24日,副校长徐静先后到纺织服装学院、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医药与护理学院,调研考研复试、线上教学及开学条件核验落实情况。

会上,徐静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对考研复试开展情况、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教学衔接计划及学业检测计划等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教学单位当前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九届二次“双代会”精神,聚焦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形势、理思路、强措施,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强化线上面试和口语培训,采取一对一、一生一策等措施对考生精准复试辅导和精准专业调剂,确保每一位上线考生顺利录取。三是各任课教师要制定详细的教学衔接和学业检测计划,确保线上教学和复课后线下教学有机衔接。同时,各教学单位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每一位教师对开学条件中教学准备的核验要点应知尽知,确保顺利完成开学核验工作任务。

  教务处相关人员、各教学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