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考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1587542855494522.jpg1587543339108979.jpg

4月20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研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静对2020年考研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好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抢抓机遇,高度重视,加强指导教师的检查督导,确保指导工作更实、更到位;二是多措并举,精准指导,做足线上面试的准备工作,加强面试口语培训;三是尽早谋划,持续发力,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分阶段分类指导,创新暑期学校。

会上,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考研上线情况,复试准备和专业调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及对策。

下一步教务处将采取一周一调度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同时加大在线复试准备和专业调剂精准指导力度,为考生的考研复试做好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各教学单位主抓考研工作的主要负责人、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