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加强教学督导 打造线上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0-03-03    浏览次数:

 

齐鲁网·闪电新闻33日讯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德州学院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在学生不返校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线上教育。

33日,英语教师宋辉正在给2018级纺织服装学院的同学们上课,她在家通过电脑,使用qq群与同学们开展互动式教学。这个教材本身对于同学们就有一些挑战,在有挑战度的情况下,我整合了网络资源和教学资源,努力打造同学们期待,被大家所认可的线上精课。宋辉告诉记者。

 

为保证良好的教学质量,老师们还建立了课代表群、班长群,确保教学资源及时传递到每一个人手中。学校则建立了教学督导专家团队,分别进入到每一个班级群中,及时了解教学动态,加强教学督导。

德州学院副校长徐静表示,学校实施了3+1督导机制,通过学校、学院、学生督导员三级联动,开学后全面实施网上评教,确保内容不减质量不降。

 

此外,德州学院还专门制定政策,做好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开展好学生就业指导和网上招聘,保证网上招聘覆盖每一名毕业年级的学生。截止目前,德州学院已实施线上教学课程1160门,线上教学参与教师873人,累计上线学习学生达224668人次。

 

新闻链接:

齐鲁网闪电新闻:http://www.dzu.edu.cn/info/1081/73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