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及重点课题研究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6-27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协会会员单位代表、相关院校、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等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作了2019年度省职教协会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新成果,同时又以创新的理念展望了2020年协会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同时对在2019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做出贡献的企业、科研院所,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山东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示范单位及重点课题研究先进单位2项荣誉称号。

另外,我校还荣获重点课题研究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先进个人1名,专业(学科)骨干带头人1名。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努力开创校企合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