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1体质健康测试成绩第2次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大学生体质测试数据第1次修正结束,在成绩修正过程中仍有可能存在数据遗漏等情况,为避免影响学生测试成绩,现将导入测试平台系统的成绩情况予以公布并进行第2次成绩复核,请各个学院负责人及时下载并通知到每位同学进行核对如果学生发现自己的成绩有误,请直接和自己的负责教师(大一大二学生找任课教师,大三大四学生找自己的测试教师)联系,并实事求是地说明情况,教师将会作好信息记录,并根据原始记录进行修正。核对修正成绩的范围仅限于以下条件:

1、教师录入成绩时,个别项目出现遗漏;

2、已参加体质测试,但录入未成功,不能体现测试成绩;

3、因仪器原因,个别项目成绩出现超出本人能力的错误数据,比如:肺活量高达7000以上;女生的立定跳远超过250cm以上等。

4、因系统原因,退伍和休学返校的少数学生(学号在2015之前的)能看到自己的未计算最终成绩的信息。我们已对退伍和休学返校的学生成绩进行了单独统计(见2019退伍学生体测成绩统计Excel表),其他看不到成绩的需要上报。

 

注意:按正常程序已申请免、缓测的学生暂时不核对信息;测试过程中,因违规被取消测试资格的不需核对。

 

核对截止时间:126请各个学院尽快完成核实工作。

首次复核后各个学院体测成绩.rar

2019年退伍学生体测成绩统计.xls

 

大学生体质健康指导中心:体育楼4楼406房间

联系人:刘军海老师(15092553028),韩英甲老师(15905344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