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义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我校临床师资及社会医疗资源优势,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增强广大师生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教务处牵头,联合后勤处医务中心、医养健康研究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系列义诊活动。

在学校总体部署下,由医药与护理学院具体协调医疗合作单位专家及本校临床专业教师,定期在我校医务中心开展系列义诊活动,本周安排如下:

124日(周三)下午2:30-5:30 德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宿少华,德州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梁玲。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时间安排,推荐有意向咨询的教师参加,于2019年12月4上午12:00前将名单电子版发送jysmen@163.com

联系人:门肖霞,联系电话:13573444469。

附:专家简介

1.宿少华,德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毕业于青岛医学院。曾在天津医科大学附院、山东医科大学齐鲁医院进修学习。在治疗癫痫病、脑血管病、巴金森氏病、各种头痛、格林巴利综合征及神经系统疑难杂症方面有较高的造诣。5项科研成果获市科技进步奖。主编、参编医学专著3部,撰写论文20余篇。学术兼职:山东省神经内科学会委员、山东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分会常委、德州市神经内科学会主任委员、市级科技拔尖人才、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2.梁玲,德州市人民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从事眼科专业30年,曾进修于解放军总医院、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美国ORBIS飞机医院,擅长于眼外伤、眼眶及美容整形、斜弱视、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眼底病变及其他眼底病的诊断和治疗,屈光不正的飞秒/准分子手术。完成科研课题7项,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业著作3部。被评为德州市青年岗位十佳标兵和院科技拔尖人才。主要兼职:山东省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眼眶学组副组长;省糖尿病眼底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常务委员;德州市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门诊时间:周一、六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