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义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我校临床师资及社会医疗资源优势,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增强广大师生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教务处牵头,联合校工会、后勤处医务中心、医养健康研究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开展系列义诊活动。

该活动由医药与护理学院具体协调医疗合作单位专家及本校临床专业教师,我校医务中心开展系列义诊活动,活动举办4周,每周2次。由于义诊专家工作特点,每周义诊时间不固定,具体时间安排在活动开始前几天公布,本周义诊安排如下:

11月14日(周四)下午3:00德州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主任医师杨贵霞,医药与护理学院副教授、德州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门诊专家盛建民。

11月15日(周五)下午2:30德州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徐敏玲,医药与护理学院教师副教授、德州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门诊专家李广川。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时间安排,11月14日、11月15日分别推荐两名教师代表参加,于2019年11月13前将《参加义诊活动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188042291@qq.com邮箱。其他感兴趣的老师自愿参加,大家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义诊活动咨询群。

二维码.jpg

联系人:任吉,联系电话:8985772。

    

    附件下载:uploadfiles/file/20191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