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19年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的通知》(鲁教体函[2019]9号)发布,共遴选出20个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其中,非职业类院校11个,我校传承项目“一勾勾”获批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

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是面向全体学生普及与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学生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价值的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将传统文化和美育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使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相互衔接,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相互协同,艺术熏陶和环境影响相互融合,该基地的获批体现了我校实践教学和“弘美”大课堂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学校将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指导和管理,培育更多的传承基地,按照省教育厅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传承基地建设顺利完成。

 

鲁教体函19-9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