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试点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师范专业认证.jpg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试点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部署思想政治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试点专业迎接认证专家进校辅导的各项筹备工作。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静强调,师范专业是我校的优势专业,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扩大社会声誉影响、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学校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任务分工,强化责任,协调配合做好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师范类专业认证职能部门任务分工,围绕认证八大标准对各项支撑材料的提供进行了解读说明。

      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网络中心、教育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