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美育工作迎评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浏览次数:

美育.jpg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美育工作迎评推进会,副校长徐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静指出,加强和推进学校美育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和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陈宝生部长在全国学校美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

       徐静强调,此次美育工作评价为山东省教育厅首次实施,对学校意义重大。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协调做好支撑材料及自评报告的准备工作,按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相关迎评材料,查缺补漏,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全力做好迎评工作。

       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处、财务处、图书馆、实验管理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