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第七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赛候选人磨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无标题.png

910日下午,我校启动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省赛候选人磨课培训,14名省赛候选人、曾获得省赛二三等奖的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实施方案、要求作了介绍,对磨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各位选手鼓足信心、积极准备、认真磨课,争取在第七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新突破。

获得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的教师梁娜、王晓欣分别就个人在比赛过程中的心得体验、备战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各位省赛候选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广泛讨论。

下一步,教务处将组织各教学单位成立磨课督导小组,结合本单位参赛教师的专业特点,制定规范合理的磨课计划,切实提高省赛选手的讲课水平和能力,力争在第七届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