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第9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11.png

       7月2日下午,我校2019年第9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在厚德楼414录播室举行,此次沙龙活动由教务处主办,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承办,来自22个教学单位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为“用心耕耘,用爱收获”。首先,德州学院校园十大最美教师之一、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刘丽云老师以自身多年工作体会,从热爱工作,不忘初心、关爱学生,付出真心、收获认可,师生同心等方面与大家分享经验与心得。接着生态与园林建筑学院优秀班主任、多次参加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并获奖的唐惠娟老师作为新进教师分享她两年来在听课、备课、磨课、悟课等方面的见解和实践。之后,与会老师们结合本次沙龙的主题进行自由交流。青年老师纷纷就师生相处、课程教学、新进教师上课、专业方向调整及应对、校园植物等问题进行积极交流,气氛友好愉快,每个参会者都留下了收获感想以及意见和建议。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