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英语》首次无纸化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1.jpg


630日至71日,我校《大学英语》首次无纸化考试在启智楼四楼机房进行。本次考试有我校2017级全体学生,共计5575 名学生参加。

考试期间,校长赵胜村、副校长李永平在教务处、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对网络考试环境、系统即时评阅、考场部署、人员安排、考试秩序及考场纪律进行了巡查。与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校领导对本次无纸化考试的考务工作给予肯定,考试进程进展顺利。

学校对《大学英语》首次无纸化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各项考务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学校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创建相应的题库,将学生名单导入考试系统,组织多次模拟测试。使学生充分了解无纸化考试环境。召开学校考试协调会和考务工作会,对考前培训、考试环境布置、考试组织实施、考试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与传统纸质考试相比,无纸化考试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实现了教考分离,能考出学生的真实水平。系统即时评阅的功能节省了教师阅卷时间,也为考试结果分析提供了数据支撑。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在尝试《大学英语》首次无纸化考试成功的前提下,将教考分离的无纸化考试模式应用到更多课程,推广到更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