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1.评教时间:2019年6月19日-2019年6月26日

2.操作步骤:(用电脑登录教务系统,网址:211.64.47.165)

登录成功后点击->教学评价->学生评教

每评完一门课程点击“保存”,全部课程评价完毕,检查无误后再点“提交”,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3.注意事项

①学生网上评教采取实名登陆,匿名评价的方式。每位学生应本着客观、公正、严肃、认真的态度,独立完成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评价,并在意见栏中填写评价和建议。

②根据教务系统设置,学生选课系统和成绩查询系统都已与网上评教系统挂钩。逾期没有按要求评教的学生,将无法进行下学期的网上选课,也无法查看成绩。

请各教学单位对学生加强宣传教育,充分认识评教工作的意义,确保评教结果的客观、公正、可信。确保学生的参评率,学生参评率将作为各教学单位考核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杨光军,联系电话:8985565,办公室:厚德楼1109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