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浏览次数:

jzw.png

6月3日下午,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永平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题:研究、审议我校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67个本科专业2021年在河北等8省(市)招生选考科目填报情况、《德州学院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实施细则》等11个文件修订情况,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永平对专业建设、本学期期末考试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根据教育部和省厅相关文件精神,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引领,以专业认证为切入点、以专业调整为手段,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制定本单位专业建设规划;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诚信教育,狠抓考风考纪,形成“不想作弊、不能作弊、不敢作弊”的考试安全长效机制;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教材费结算、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初审证书验印、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相关工作。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静汇报了省级一流专业申报情况、67个本科专业2021年在河北等8省(市)招生选考科目填报方案、《德州学院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实施细则》等11个文件修订情况。经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同意服装设计与工程等20个本科专业申报省级一流专业;同意我校67个本科专业2021年在河北等8省(市)招生选考科目填报方案;同意《德州学院学生学籍电子注册实施细则》等11个文件以校办转发形式出台。

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