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省级教改立项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15年省级教改立项研究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学校在厚德楼1116室召开2015年省级教改立项研究工作推进会。2015年省级教改立项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教务处负责人要求2015年省级教改立项负责人对照项目立项任务书预设的研究目标,加快推进项目研究工作,力争多出成果,出高水平成果。同时,要着眼长远,积极培育,为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做好前期积累工作。 

    项目负责人展示了项目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说明了目前的研究进展情况、计划结项或已经结项情况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

    目前,各项目均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多个项目已经达到了结项的要求。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做好项目研究和结项的服务工作,积极支持项目研究成果的实施、推广和应用,认真做好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